麒麟小甜姜

微博@卫梦七,b站@麒麟小甜姜。本命卫青,本命cp策瑜瓶邪超蝙曦瑶维亮,墙头过多不予统计,不拆不逆严重洁癖~

碎碎念

现在有好几个桃包盾冬梗写好了开头,准备本周内大概修下都发出来,看大家最喜欢哪一篇然后依次重点填坑~毕竟我是个有梗不写浑身难受但拖延症缠身的精分,日常还要搬砖ORZ

还要超级感谢下在我第一篇文里所有肯定我的桃包姑娘们!被人喜欢的感觉真是太棒啦(ฅ>ω<*ฅ)今天搬砖都充满了能量呢~你们的喜欢和我对他们的喜欢一起,都是我鼓励自己写下去的动力。

写文的初衷就真的只是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超喜欢这两个人和这两个角色。我算是一个兴趣特别多的人,啥都历史武侠电影八卦诗词DC漫威啥都吃,本命卫青,本命cp策瑜超蝙盾冬(桃包),墙头那就多的数不清,平时只要躺着吃粮就hin开心。

然而桃包(盾冬)这对,是唯一让我萌到满脑子黄色废料(x并不)并想要激情产粮的。嗑了这么多年cp一直的底线是不入RPS,没想到被复三狮盾造型苏成盾冬鸡血粉之后,还没来得及在桃包的边缘试探,就已经被三月底LH的糖直接塞趴下了。

虽然一遍一遍告诉自己都是我的滤镜,真想是假,你清醒一点balaba,但那些眼神,那些肢体语言,那些高朋满座间说到最尽兴的隐晦爱意,让我怎么能不在心里藏住那么点野梦成真的念想。

人类的感情往往如此脆弱,却又常能坚不可摧,电影世界里的他们已经在命运的捉弄下颠沛流离太苦太累。所以现实世界里,无论未来他俩的关系是什么发展,我就只希望他们开心最好啦❤虽然这句祝福有点滥俗,但是whatever,让幸福这两个字滥俗一点有什么不好呢~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