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小甜姜

微博@卫梦七,b站@麒麟小甜姜。本命卫青,本命cp策瑜瓶邪超蝙曦瑶维亮,墙头过多不予统计,不拆不逆严重洁癖~

【Evanstan】When I meet you(娱乐圈AU,大明星桃x小助理包)

简介:高中毕业就独自来到美国独自生活的罗马尼亚移民Sebastian Stan,在知名影视公司打杂两年后,突然接到公司的工作任命——给著名演员、国际巨星、全美利坚的梦中情人Chris Evans当7x24小时的全职助理。娱乐圈的工作内容总是让人更能接受生命里出其不意的安排与惊喜,但生活可不仅仅是屏幕里滥俗的爱情故事……

 

“when I meet you, I know it’s you.”

 

*年龄为私设,桃总30岁x包子22岁

*桃总控制狂+轻微焦虑症设定来自现实访谈

*桃总切开黑,一本正经撩包;包子单纯小迷弟成长史

*NC17(……我不会承认我产粮的初衷就是想炖肉x但还是得走一波剧情才好走炕戏~

【第一章】

“可是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的小脸够甜屁股够翘,连黏糊糊的罗马尼亚口语听着都像会是Chris的菜?这些理由够不够?”即使踩着十厘米的细高跟,也不能阻挡Natasha翻阅着手里的通告文件在公司光可鉴人的地板上健步如飞,作为圈内有名的经纪人,Natasha不仅外表美艳动人,行事更是雷厉风行,是哪怕圈内那群只知道给女人贴上各式花瓶标签的大佬们都不敢轻易小觑的存在。

“嘿,Natasha,我是认真的,你就别开我玩笑了。要我说,肯定有很多人抢着想要这个职位吧?”Sebastian略顿了顿,音量小了下去,自言自语似的嘟囔着:“何况,我也从没听说过他有这方面的性向传闻...…”

仿佛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笑话,Natasha啪一声合上了手里的文件夹,难得放肆的笑了几声,终于舍得停下脚步,回头仔细打量着面前的男人。圆溜溜的蓝眼睛,带着些许婴儿肥的饱满双颊,上翘的唇瓣,唔,倒是的确很可爱,尤其是这股直愣愣的无辜感,分明还是个男孩。“甜心,你不会当真了吧——我让你去当Chris的助理,是因为——他看上你了?”,Natasha拂开一缕散在自己额前的红发,一脸调侃,“虽然你的确像是块从蜂蜜罐子里酿过的可口小蛋糕,但在这个圈子里他什么美人儿没见过。况且,他可是CE。”

“所以我只是想问,到底为什么选了我去做Chris的助理?”Sebastian似乎对这个问题异常执着,全没平日里一惯软萌好说话的脾性。

“听着,也许在所有人心里,Chris都是完美的,他闪闪发光,他无懈可击,他总能把一切都做的那么好。没错,在屏幕里,在红毯上,在任何杂志的头版头条,他只需要轻轻眨着他那双被评为全美头号珍藏的蓝眼睛,就足以让人神魂颠倒,忍不住捂着胸口问:OMG这样的男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看着Sebastian那张写满赞同的脸,Natasha收敛了笑意,压低嗓音,换上一种童话故事里恐吓小女孩的巫婆音调继续,“但事实上,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类,他不是真的会发光。那他是靠什么燃烧着?能量?热情?还是不断的自我压迫?所以,他自己本身就是那个随时会爆炸的燃料仓,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砰地一声,然后,粉碎。你懂吗?所以他身边的人是帮忙添油还是帮忙添冷却剂,结果是截然不同的。而我要确保的就是,在他身边工作的每一个人都能给到他足够的稳定感。”

“或者你看过他最近的新片吗?他戏里那个造型?”发现眼前的男孩只是瞪大了双眼,咬着嘴唇仿佛在思考什么,明显没有进入她的语境,Natasha决定换一种表达方式。

Sebastia果然迅速接过这个问题并准确给出答案,“我当然看过!我头一次看他留了那么长的头发和胡须,我们…哦不影迷们都叫他…雄狮。”

“对,我想说的就是这个。不过我得纠正一点,那可不是像,他本身就是一头雄狮,随时能把你撕碎。在这位君王的领地范围内,一切都得他说了算,他可是个无可救药的控制狂。而你,我可怜的迷途小鹿,你就是我贡献给这位君王的祭品,换他这次休假回来能好好配合我。”

“哈?”

“啊哈又被我吓到了?快收起你那副可怜兮兮的表情,不然我真要以为我是什么贩卖无知少年的女恶魔了,”Natasha顽皮地冲Sebastian眨了眨眼,露出恶作剧成功的满足神色。“别怕啦,Chris绝不会吃了你,他是个绝佳的合作伙伴。只要你不触碰到他的一些原则,他甚至可是能带你这只迷茫小鹿找到出路的最好向导。”

“我只是害怕我做的不够好,我从来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也许我的一些差错会影响他的工作状态也说不定。毕竟要和一个人朝夕相处,这听起来就很难。”听起来Sebastian似乎只是单纯有些担心自己能否胜任这份工作。

“所以,你得先去做,才能知道做的好不好,不是吗?况且这也不需要什么经验,我看得出来你适合,要知道,我的眼光总是不会出错的”,Natasha的手机突然响起来,打断了她安抚的话语,她一边推开露台的大门往外走准备接电话,一边回头冲Sebastian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地址你已经收到了,明天给我记住准时去报道!”

“要我说,咱们的黑寡妇就该去做女明星,她这副好样貌,可比谁也不差。”,无心去管身边两位恰巧路过同事八卦的窃窃私语,Sebastian低头打开手机里和Natasha的聊天页面,盯着那个地址,脑子里只剩下几句无声的呐喊:

“天啊,我真的要去当ChrisEvans的助理了!”

”还是24小时贴身的那种!”

“我到底是交了什么好运气!”

——没错,事实上,Sebastian Stan作为Chris Evans的狂热粉丝,已经整整五年了。

想象中霸气全开的猕猴桃宠嫩包大概就是图里这样~至于提到的雄狮造型,当然就是复三的狮盾!我也是被这个造型苏成鸡血粉才阴差阳错入了桃包坑,从此过上了被蒸煮疯狂塞糖的幸福生活w(图是自己拼的,部分水印是原图出处,侵删)

评论(34)

热度(4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